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鄧藝婧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3年級5班)

   我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在那裡,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很喜歡那兒,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海底宮殿。我做人魚公主,玩具熊成了士兵,布娃娃成了宮女。我隨便一叫,就有人來答應。

   我的床是海澡做的,枕頭是海星,被子是一條條珊瑚製成的,躺上去既柔軟,又舒適。我的裙子是用那藏在深海里的寶藏來裝飾的。大龍蝦的鉗子專用來為我挑選寶藏,挑選好的便被運輸工---水母的觸角纏着,帶回來,放在貝殼的大倉庫里,就有鯉魚來把它吸在我的裙子上。

   我的窗帘是小魚串起來的,輕輕一拉小魚窗帘就可以看到章魚窗戶外有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在游來游去,如果在夜晚,燈籠魚打着燈籠,帶着一排排爆火魚拉着珍珠馬車,帶我去瀏覽海底。

   可想象完一切事物后,我還是最最喜愛我現在的房間,因為在這兒我可以插上幻想的翅膀飛到遙遠的夢想王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