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小屋子。 

  屋子裡有一個又大又白的衣櫃,一張小床和一張課桌。我常常自己打掃我心愛的小房間。我感覺我的小房間很溫暖。 

  但是,有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的有所不同。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又大又乾淨的游泳池。因為在我閑暇的時候,我可以撲通一聲跳進去,痛快的游一次泳。游泳池中間有一個大魚缸,魚缸里有許多美麗的小魚陪伴着我。我的游泳池還有一個自製海浪的功能。我一按電鈕水面就會湧起一個接一個的浪頭。彷彿把我帶到了真的大海中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動物園。因為我可以隨時看見許多小動物。有兇猛的老虎,有可愛的小白兔,也有頑皮機靈的小猴子……我會和它們做朋友,我們互相關心,共同進步。因為有了它們,所以這個動物園會更加溫暖,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愛。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寬廣的教室,我是老師,原來的那些書本、文具都變成了學生。我會把我知道的都教給他們,讓他們以後成為有用的人才。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銀白色的宇宙飛船,遨遊太空。因為我可以看見我們美麗的地球、閃爍的星星。還可以去月球做客,看看嫦娥和小玉兔在不在家。 

  幻想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小房間。因為在裡面我可以學習、遊戲、也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