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實在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有些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的房間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蝌蚪的尾巴。 

  這樣,我可以讓它搖着尾巴在陸地上游,看見街上的那些可憐的流浪小貓小狗,我就把它們抱進我溫暖的房間里,讓它們陪我玩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輛南瓜大馬車,車前有三隻老鼠變成的三匹高頭大馬和狗變成的車夫。 

  這樣,我可以穿着水晶玻璃鞋和王子共舞,並成為王后。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潛水艇。它叫“棉花糖一號”。 

  這樣,我就可以看見許多美麗的魚,好像天使美人魚啦,王后蝴蝶魚啦,藍色夢幻魚啦。我要用“人魚交流器”把所有魚都召集過來,給他們吃吃“棉花糖一號”上的各種水果味的棉花糖。 

  還有,要是我的房間是蟠桃園,那該有多好呀! 

  我要先嘗嘗三千年一熟的仙桃。再嘗嘗六千年一熟的仙桃,最後把所有九千年一熟的仙桃摘下來一次吃個飽。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大型水上樂園。 

  不用買門票,在裡邊可以無拘無束地玩個夠,玩到晚上12點也沒有那個管游泳池的老頭來催促我上岸 

  偶爾,我也把我的房間想象成苗家寨,我戴着高高的帽子,穿着富有民族特色的衣服。 

——不過,這樣一定很不舒服,帽子太重了,會把我壓得頭暈目眩,衣服也太重了,會壓得我走不了路。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食品屋。 

  裡邊有各種各樣的食物,脆脆的薯片,酥酥的花生糖,酸酸的檸檬糖,涼涼的果凍……讓你吃個夠。 

  哇,那該多好! 

  有時候,我會躲在牆角流口水。 

  因為,我把我的房間想象成一間用冰淇淋代替水泥,用玉米代替磚頭的房子。 

  餓了,抽出玉米棒來吃,熱了,舔一舔冰淇淋。 

  把房間假裝成法庭也挺好玩。我要當審判長,審判總幹壞事的流氓兔。 

要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還是—— 

我現在的房間。 

白天,有姐姐陪我玩跳棋。 

晚上,有爸爸陪我玩飛機棋。 

早晨,有媽媽叫我起床的一個平平凡凡的小丫頭的房間。

  汕頭市實驗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