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老師叫周君,三十來歲,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身材苗條、長着一張瓜子臉,皮膚很白凈,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巴,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很漂亮也很時髦,顯得非常有氣質。

  周老師說話的聲音細細的很悅耳,對同學們從不亂髮脾氣,每次看到周老師時她都是面帶着微笑。哪個同學犯了錯,周老師會耐心地跟他講道理。有一次課間休息時,調皮的匡嘉成把鉛筆當做飛鏢,故意去丟同學,喻引的左上眼皮被他打傷了,當時匡嘉成很害怕,周老師不但沒有罵他,還好好給他講道理,後來匡嘉成不再打同學了,上課也能好好聽講了。

  周老師對我們很關心,有一次我的下嘴唇被八個多月的小表弟抓破了皮,去學校時都沒流血了,誰知上課時不小心碰了一下又開始流血,當時我想:慘啦,我嘴唇上的血要是流光了,嘴巴就會變成蒼白色,同學們到時會笑我是妖怪。正當我又急又怕的時候,周老師來了,看到后把我帶到醫務室叫醫生幫我消毒上藥,還叮囑我最近幾天不要吃辣的東西,不要用手去摸傷處。

  這就是我最敬愛、最喜歡的周老師。她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的培育着我們這些小花苗。她還像一盞明亮的夜行燈,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可愛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