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老師

  揚州育才實驗 2007級11班 楊婧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讓它飛翔;我感謝許多人……其中我最感謝的是我現在的語文老師——熊海彤。

  熊老師剪了一個蘑菇似的髮型,眉毛黑黑的,潔白的瓜子臉上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瘦高的個頭,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最喜歡聽她說話了,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她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到那麼神奇,讓我明白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每當同學們有不會的問題向她請教時,她都會用溫柔語氣慢慢的講,直到同學們懂了為止。但是,熊才能師也有嚴厲的時候。記得去年剛轉到育才實驗,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熊老師就把我留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恨老師,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寫好寫壞不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熊老師彷彿看出了我的心事,耐心的說:“楊婧,你知道嗎?在考試的時候,語文錯一個字也許沒有什麼,可是在數學題上,如果一個數字書寫不規範,就會把答案計算錯了,從而失去很多分。”聽了老師的一席話,我終於明白了她的用意。從那以後,我就像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

  熊老師又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因為熊老師的身體不好,所以總是生病。有一次 熊老師生病了,她本應該在家裡好好休息,但是她卻堅強的來學校為我們上課,上課時她把健康的一幕給了大家,卻把痛苦留給了自已。老師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引路人。老師教我們做事,教我們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時,老師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時,老師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點根去。”這就是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體現。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