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愛心的司機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司機叔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愛心的司機叔叔

  岳陽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和媽媽走到車站去坐車。11路車終於來了,我們上了車給了錢坐在司機的旁邊。我對媽媽說:“坐在司機叔叔的旁邊感覺真好呀!就像當司機一樣”。司機叔叔聽見了,笑着說:“小朋友,我讓你來開車,好不好”?我覺得司機叔叔說話很幽默,再看他人長得很帥氣,臉是圓圓的,胖胖的,看起來很和藹。

  這時,一個阿姨帶着一個小寶寶上了車,阿姨去付錢時,小寶寶坐在座位上,司機叔叔提醒阿姨說:“小心小孩摔倒”。過了幾站路,阿姨和小寶寶準備下車了,司機叔叔說:“抱緊小孩”。

  在車上,我在想這個司機叔叔對人真好,他對車上的人都這麼好,肯定對他的兒子或者女兒也會更好。車子開呀開呀開到了終點站,我和媽媽準備下車了,司機叔叔對我說:“小朋友,明天再來坐我們的車”。下了車,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中下起了小雨,但我一想到那個司機叔叔,我就覺得心裡很溫暖,也不覺得天冷了。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司機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司機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