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房間

  我有一間很棒的房間,不信我就個你們說說吧!

  我的房間里有床,書桌,衣櫃等等,我先說說我的床吧!每當我累了躺上去的時候,就會感覺它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懷抱,讓我安心睡覺。而床上還有我的小夥伴們,它們是長毛狗,小白熊和神奇的七仔。再說說我的書桌吧!它是橘紅色的,每當我放學回家后,我坐會在它面前寫作業,桌上的小檯燈就會亮起來保護我的眼睛,當我遇見不會寫的字時,字典就會跳出來說:“翻翻我吧!會找到你需要的字。”我的衣櫃有四個門,裡面有我一年四季的衣服,冬天冷的時候,我的羽絨服會從第四個門裡跳出來,春天和秋天時,我的各種花毛衣會從第二個門裡跑出來,爭着要我穿它們。夏天時,各種短衣,短褲,短裙就會從第三個門裡出來陪我度過炎炎烈日。無論何時我洗完澡,乾乾淨淨的內衣,褲就睡在第一個衣櫃門裡等我了。

  你們信了吧!你們說我的房間是不是很棒呢?

  指導老師

  文茜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