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廣州航天歡樂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州航天歡樂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到廣州航天歡樂世界去遊玩,大家高興極了。早上,我們乘上校車,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航天歡樂世界。 

  我們來到航天科普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神舟七號”。它直直地矗立着,紅紅的“神舟七號”四個大字分外耀眼。望着它,我彷彿又看見翟志剛叔叔手拿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太空揮舞着,向全世界宣告:“中國人來了!”我心中感到無比的自豪。接着,我們來到長征火箭跟前。導遊阿姨告訴我們,這枚火箭有110米長,直徑達3米。長長的火箭上印着面五星紅旗,上面寫着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叔叔們的名字。“哎喲!”有個倒霉鬼一頭碰到了火箭上。他一手摸着頭,一手拍了拍火箭,哭喪着臉說:“火箭造得可真結實!”引得我們哈哈大笑。 

  離開了科普館,我們來到了太空飛行塔前。我們坐上了飛鷹,飛到了鬼屋,見到了只剩半邊臉的恐龍、吊著頭血直往下流的猴子,嚇得我們哇哇大叫。隨後,我們又玩了海盜船、卡丁車、搖頭飛椅…… 

  時間不早了,我們也玩累了,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這次活動讓我大開眼界,學到了許多知識。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游廣州航天歡樂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州航天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