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書中人物密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人物密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我都少不了一件事:哭。因為無論是我做錯了,還是一件事沒做好,就會哭……“噠-噠-噠”我邁着沉重地步伐回家,不時的嘆着氣:“唉!這次沒考好,被老師訓了頓,回家又要被媽媽罵,唉……”越想越傷心,不爭氣的淚水流了下來,水龍頭又打開了。 

  我邊哭邊奔着,和一位坐在輪椅上的人撞個滿懷,“誰呀!”我抬頭一看,這人坐着輪椅,穿着樸素,輪椅上還放着一部手提電腦。“啊!是科學巨人霍金!”我叫了起來。 

  我說:“您是科學巨人霍金嗎?”只見他用只能活動的左手在電腦上打着:“是。”“我想請教您一個問題?”“沒問題。”“您得了這麼重的病,是什麼讓你有信心堅持下去的?”(我儼然像個小記者)“因為我有一個會思考的頭腦。”“您不抱怨上帝對你的不公平嗎?”“不,他賜予了我一個會思考的頭腦,會動的左手,更重要的是,他賜予了我一顆樂觀的心。”“那麼說我錯了?我為了一件事的失敗而悲傷,錯了。”“是什麼事說來聽聽!”我象說‘陳年老帳’一樣說了起來。“今天,我考砸了,被老師訓了一頓,便哭了。”“就這事,那就不用悲傷,你要想想人不是機器,總有做錯時,人無完人,我也會犯錯呀!”“我懂了,謝謝您霍金,聽了您的話我茅塞頓開。”說完,我懷着舒暢的心情回家了。 

  這次與霍金的密談,讓我知道了許多許多…… 

  凌兆小學 三(4)班 

  朱盛華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人物密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