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樸素簡單,能給人一種健康的氣息,但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在天上。這樣,我就可以和白雲做伴,和仙鳥一起唱歌,還要和飛機叔叔一起遨遊世界!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水果屋。我躺在香蕉吊床上睡覺,蓋上橘皮被子。我在菠蘿餐桌上吃飯,在草莓寫字檯上做作業!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家藥店。我要為災區人民治病,給太陽公公打預防針,讓它在夏天退燒,我還要給小星星治好眨眼病。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帶按鈕的。在床頭柜上,有四個按鈕:紫、藍、綠、紅色。 

  當我疲勞的時候,按一下紫色按鈕。花仙子會為我帶來米蘭、玫瑰、牡丹等四十八種花和神秘配料,為我製作魔湯,我喝了它,便覺得心曠神怡! 

  當我學習的時候,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宇宙隧道則自動為我打開。機器人會帶我暢遊宇宙,探索奧妙! 

  當我沒事的時候,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然後房子將會消失,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輛大火車,火車兩頭長着翅膀。我上車后,機器人將自動為我準備所有旅遊物品,決不會耽誤。然後你就可以盡情觀賞祖國的大好河山! 

  當我口渴時,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數碼電腦會出現在我面前。只要輸入飲料的名字,飲料傳送器會傳送你需要的飲料! 

  我相信我的願望會變成現實的。信息+創造=21世紀,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發明!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