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航天歡樂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航天歡樂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這天真愉快 

  今天,我的心情像天氣般的晴朗。因為今天學校組織一至三年級師生去廣州航天奇觀遊玩。 

  來到門口,由一位導遊和兩位老師帶領我們去玩。讓我長知識的可要數太空館了。進入太空館,先是一個登月館,登月館讓我們看到了月球奇異的景色:這裡到處是塵土、岩石塊、環形山,“天空”黑沉沉的,沒有生機,就像荒漠似的。直往前走,是太空樹、航天服的展覽。雖然只是轉了一圈,但是我們了解到了從未了解過的許多知識。 

  接着老師把我們帶到好玩而又刺激的機動遊戲區。最刺激的就是海盜船了,海盜船大約能坐上40人。我排了一會隊就可以“上船”了,隨着鈴聲一響,海盜船就搖晃起來。看似沒什麼,但被它這樣一甩,我就情不自禁大叫起來。往下看,人像只兔子般大小。往上看,就像飛在空中似的。我雖然心裡害怕,但臉上還是充滿笑容。下了海盜船,心裡卻還想着心驚膽跳的時刻,因為在海盜船上的那種刺激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啊!這天真愉快,不僅讓我們玩得開心,還讓我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暢遊航天歡樂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航天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