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馨小屋——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小屋——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的小屋,在彩虹廠新家園B座。

  一走進我家就能看到一個很大的客廳,這是全家人活動地公共區域,客廳左側的屋子就是我的房間了。我房間的傢具顏色都是藍白相宜的顏色。我爺爺來的時候,爸爸媽媽特地給我換了一張架子床,上面窄下面寬,爺爺睡在上面,我睡在下面,爺爺走後,下面就是我的天地了。下鋪有一個專門放東西的檯子,我放了許多書和我喜歡的玩具。我的寫字檯也很漂亮,桌面的玻璃板下,壓着許多我喜歡的圖案和照片,都是我小時候的照片。我每天都在這裡寫作業,爸爸也經常在這裡給我講作業,我弟弟也喜歡到我家來玩,每次他來,我們總是鑽到我的房間把門關上,一起做遊戲,玩玩具,從不打擾大人們。我在這個房間里生活的非常快樂。

  我喜歡我的這個溫馨小屋,因為它屬於我的空間,給我帶來了溫暖和快樂。

   咸陽市彩虹小學四年級 藤天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馨小屋——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小屋——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