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總評:小作者開篇即點題“我想住進一個特別的房間”,隨後對這間“特別的房間”展開有聲有色地描繪出,雖是聯想,但內容顯得真實可感,字裡行間表現了小作者的美好願望。 

  點評人:我是雨欣 

   我的房間普普通通的,但我想住進一個(間)特別的房間。 (從現實中引出內心想法,點明主題。) 

  我希望一走進房間,就聞到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就像走進了一個開滿鮮花的花園,緊接着,一首首優美柔和的歌曲自動播放起來了。當我陶醉在這像仙境一樣的情景中時,一個柔和的聲音提醒我:“主人,請開始做作業吧。”  

  在我感到有些疲倦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機器人輕輕的走上前來,給我倒上一杯香噴噴、熱呼呼的咖啡,給我提提神。 

  在我想看電視的時候,只要說一聲:“電視!”對面的牆壁就會出現一個大大的電視屏幕了,不管我想要看什麼節目,只要喊一聲:“換少兒頻道,換……”就行了。我想喝果汁了,只要對機器人使個臉色,那個機器人就從冰箱里拿出冰爽可口的果汁給我。 (多麼奇妙而美好的幻想啊!) 

  我應該介紹一下外表了!牆壁上映着微波蕩漾的海水,有悠閒遊動的熱帶魚、叢林般的珊瑚樹,海底上爬着海龜、海星、貝殼等物品,彷彿置身在海底世界。房間的地毯會變色,春天,地毯上是一片綠色的草地,地上長着一朵朵嬌嫩的花朵;夏天,地毯上就變成翠綠的西瓜地,裡面長滿了一個個誘人的大西瓜,旁邊的小池塘里,一隻只小蜻蜓在荷花上飛來飛去;秋天,地毯上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收割着稻穗;冬天,孩子們在打雪仗,你一團,我一團,渾身是雪,樣子真滑稽。 (將真實的生活情景引入幻想中,真實可感,給人留下遐想的空間。好段!) 

  這就是我想住的房間,超棒吧!你們想住嗎? (反問總結全文。)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