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充滿了節日的快樂氣氛。我更是快樂極了,按照書上講得我拿來一個高筒襪,放在床頭上,盼望着聖誕老人能從煙筒爬下來送給我精美的禮物。早上起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高筒襪裡面居然真的靜靜的躺着一個小寶貝--神奇的魔幻球。它可以把我的房間變成各種各樣的,我高興的差點摔倒。

  我揮動着手中的魔幻球,說道:“讓我的房間馬上變成一座在海底的水晶宮”。突然那顆魔幻球發出強烈的光芒,我看見我的地是用海草鋪成的,還有海帶穿成的窗帘。用蚌殼做的床,一打開裡面居然有一顆可愛的珍珠。當我走出門,第一眼就看到了一隻小巧玲瓏的小海馬,還有活潑的小海豚,我最喜歡的小丑魚,小章魚,五彩繽紛的珊瑚……我們一起比賽游泳,一起捉迷藏,一起做遊戲。我們成了一群快樂的好朋友。

  我想我的房間是世界上最獨特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