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

鹽城市射陽縣明達雙語小學五(4)班

  劉蕾

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

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的房間吧!我的房間朝西,有一個非常大的落地窗,窗子旁邊是一張桔黃色的辦公桌,上面放着我平時愛看書籍,還有很多我常用的筆。正是這些書和筆,讓我學了不少的新知識和懂得許多事理。

辦公桌的右邊是我的衣架,裡面放着我一年四季漂亮的衣服。辦公桌的左邊是一張精緻小巧的單人床,床上放着一個粉紅色的枕頭和粉紅色的小花被,這是媽媽特定為我製做,因為我最喜歡粉色。房間里還有一個書櫥,書櫥里有許多的書,爸爸最喜好為我買書了,他知道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女生,每次上街都忘不了為我帶兩本回家,我還是一個愛整潔的人,所以我讓書們也排起了隊伍,過着舒適的生活。我為它們分了類,第一層是作文類和漫畫類,第二層是名著類和童話類,第三類是科教類和自然類。對了,忘了向你介紹書櫥的樣子了,它的顏色是淺黃的,書櫥兩邊的本板上有栩栩如生的藝術雕刻,如哪吒、七仙女、雙龍嬉珠等等。

我的房間里的牆紙是大海的顏色,每當風兒吹過的時候,房間里便湧起陣陣蔚藍。我要房間之中,有時就覺得自己置身於大海的中間,特別是在夏天,炎熱的天氣和溫暖如春的陽光更能感覺到大海的味道,在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別具一格的檯燈,它的形狀是愛心的,每天晚上的時候,當我點亮我的檯燈時,就好象全身都灑落着愛的目光,讓我更加感覺到家的溫暖和房間的溫馨。

怎麼樣,我說了這麼多,你一定動心了吧!你喜歡我的寶貝房間嗎?什麼時候我帶你到我的房間做客,你一定會滿意的,也會更加喜歡我的快樂無比的小屋。

     2008年7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