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臨近客廳,雖然它不大,但是它非常乾淨、美麗。我很喜歡我的房間。

  一進房門就可以看見一幅雕刻畫。上面刻了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正在海邊玩耍,渴了就把椰子樹上的椰子打下來喝。

  正中間有我喜歡的柔軟舒適的床。床上的被子疊得整整齊齊,枕頭是一個天藍色的小海豚,它既可以當枕頭,也能當裝飾呢!還有一個小熊布娃娃,我可喜歡它了,因為它是我最最親愛的姑姑送的。

  床的左邊有一個大衣櫃,衣柜上面貼滿了我從小到現在的各種獎狀,其中有一張我在雨湖區得的數學競賽金獎!這些都是我努力的成果。以後我一定要再接再厲呀!

  床的右面有一個書桌。上面放着課外書、鬧鐘和檯燈……書桌上的東西擺得特別特別的整齊。

  我是多麼喜愛我的房間啊!你若還不信歡迎你來做客哦!

  立雲中心小學三年級:孫伊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