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門窗、有小床和小枕頭的屋子。媽媽常來幫我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爸爸也常來教我做作業。我的衣服、故事書、玩具、我從外來撿來的寶貝,也都放在那裡。

  我非常喜歡我的房間。但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雙翅膀。帶我飛上天空,和太陽、月亮、星星、小鳥一起玩。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潛水艇。帶我到大海深處去。我只要往窗口一看就能看見許多動物:大龍蝦、烏龜——我也可以伸手去捉幾隻烏龜來玩。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冰淇淋。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吃什麼味就吃什麼味。而且還是自動的。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學校。我當校長和老師,在娃娃們當我的學生,我還當家長來接送它們。

  但是,我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最最喜歡的房間是我自己的現在的房間。因為我可以在這裡幻想,也可以做許許多多的事情。

  三年級:林瑜星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