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這樣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這樣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自己的房間。

  小花的窗帘,美羊羊的布娃娃和床單……但是,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這樣的——我心情不好時,房間時昏暗昏暗的,什麼也看不見。我心情好事,房間是粉紅色的還開着紫色的小花,彷彿到了仙境。晚上,我的“窗帘姐姐”會給我講動聽的故事直到我睡着為止。

  白天我的“小豬女士”會和我說話,或者給我講笑話。

  有一天,我想去大海邊玩,這很簡單。只要按下紫色的按鈕,我的房間就會飛起來,飛到大海邊,噢,看見了金黃色的沙灘。我想如果要是能潛入深海,那該多好呀!我回到房間按下粉色按鈕,房間自動潛入深海。我看見---懶洋洋的海參,威武的大龍蝦,隨波飄動的海草……我換上泳裝,鑽出房間,和美人魚姐姐一塊戲水。忽然聽到有人叫我,哦,我睜開眼睛,原來是做了一場夢。

  華陰市城關小學3年級1班 武卓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這樣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