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

陳睿涵(四年級)

我的房間很漂亮。

一進我的房間就能看到許多東西,但擺放得很整齊,我的床在房間的中心,有兩米長。床上放着一個漂亮的枕頭,大小和一張長方形的小課桌面差不多,枕套的顏色是紫色的,上面畫著皮卡丘和傑尼龜在河邊玩耍的景象,每當我睡在枕頭上,枕頭就像海綿那麼柔軟、舒服。床頭的牆上掛着我10歲生日時拍的照片。

床的左邊是我的衣櫃,衣櫃里放着很多衣服,有在杭州買的絲綢衣服,有的是在巴拉巴拉童裝買的……衣服都很漂亮。

我的床前有一台電視,外筐是黑色的,每當我作業做完后都會打開電視。

床右邊有一個小桌子,是咖啡色的,桌上放着皮丘毛絨玩具,還放着兩個音樂盒,只要我有煩惱,就會打開聽聽,煩惱就立刻消失,桌子的抽屜里放着我最喜歡的書,擺放得錯落有致。

我愛我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