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房間是我的天堂,是我的聖地。

  我的房間不大,裡面放着一個掛滿衣服的落地式大衣櫃,一個仿古的寫字檯,還有我最親愛的大床鋪,儘管這個空間不大但是我確是最喜歡的。

  現在我應該詳細的介紹一下我的房間了,打開房門你最先看到的是一個掛滿了我的照片和獎狀的的一個寫字屋了,離開寫字其次就看的了貼滿壁畫的大牆了,觀察完牆面后就是我親愛的床了,我的床長和寬大概有2。5左右雖然淳樸但是我確是非常的喜歡,哦對了,還有我的落地式大衣櫃,因為他不大顯眼以導致我差點忘了他,我的大衣櫃是在門的後面裡面有個暗層,一般人很難發現的,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窗檯,我的窗檯並不是一堵牆直接落地的,而是有一個突出的地方,讓人可以坐在上面,上面一半是種着仙人掌,所以我通常是坐在另一邊的,當然也不可能坐在仙人掌的上面,窗前掛滿了風鈴,使風一吹進來就帶着悠揚的聲音使它更生動些。

  這就是我的房間了!

  六年級:lo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