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模仿動物叫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模仿動物叫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習之餘很喜歡模仿動物叫,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 

  我最擅長模仿的是狗和狼的聲音.有一次我在卧室里學狗叫的時候,我姐姐在客廳中,她聽到我學的狗叫聲,還以為家裡有狗,她問我媽媽:"小姨,怎麽有小狗的叫聲?”我媽媽說:"沒有呀!哪裡嘛?”姐姐說:"好像是從京京的卧室里傳出來的.”說著向我的卧室走過來,她們一進來,看見我在學狗叫.我抬頭一看,看見媽媽和姐姐一直看着我,嚇了我一身冷汗,我問媽媽:"您怎麽這樣看着我,我又沒有犯錯我.”媽媽說:"你學狗叫,害的我們以為家裡有狗.” 

  還有一次,我學狼叫的時候,姐姐正在睡午覺.我在卧室中學了一聲狼叫,把姐姐給嚇醒了,她問我:"京京,哪裡有狼呀?”我說:"沒有啊!怎麽了?”我得意的說:"那是我在學狼叫,像不像?”姐姐聽了恍然大悟.她說:"真像,把我都嚇醒了.” 

  模仿聲音真有趣,我喜歡動物,因為這樣我可以它們的叫聲嚇一嚇我的姐姐,給她開個善意的玩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模仿動物叫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模仿動物叫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