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鋼筆,當小主人把我從了無生趣的商店裡走後,我就下決心要一心一意為小主人服務。

  我戴着一個紫紅色的帽子,穿着一身紫紅色的大衣,可美麗了。我和別的兄弟姐妹一樣,身體的兩端都是圓的,還有一個小掛鈎,可以掛在小主人的胸前。每當小主人做作業時,都會把我從文具盒裡輕輕地拿出來,打開我的小花帽,露出了尖尖的筆頭寫字,雖然我會感覺很累,但是我能夠為小主人服務我是很開心的!

  有一次我口渴了,任我怎麼使勁,就是不出水,我都快哭出來了,心想怎麼辦呀!小主人的作業才寫了一半呢!這是只見小主人不慌不忙地拿來了我平時最愛喝的鋼筆水,脫掉我的大衣,一直用手壓着我的肚子,不一會兒我就喝飽了,小主人重新幫我穿上外衣,打開帽子讓我再替他把沒寫完的字寫完,我可樂意了,就清清楚楚,一筆一畫的寫完了所有字小主人高興極,我也很累了,這時正好下課鈴響了,小主人把我輕輕地放入筆盒,這才放心地出去玩了。

  文具盒裡有許多兄弟姐妹,可我覺得我是小主人永遠離不開的好夥伴,小主人特別喜歡我。

  不可以三年級: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