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呆走商店裡的英雄牌鋼筆。我的待遇非常高,每天早晨,售貨員就把我請出來,放到貨架上面“曬太陽”,晚上,我就一人享用一張軟綿綿的單人床,蓋着一條綠色的防塵小被子,安然入睡。 

  大家看,我打扮的花枝招展:身穿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脖子上圍着一條桔黃色的小圍巾,上面點綴着精美的花紋,五彩斑斕,熠熠生輝。 

  有一天,一位阿姨走進了商店,她來到賣鋼筆的貨架前,看了看,突然眼前一亮,把我拿了過來問:“這鋼筆多少元?”“5元”。售貨員說道。於是那位阿姨付了錢把我帶回家。在路上,我看見了許多走商店裡沒有的東西,有大樹、小鳥,還有汽車等等。到家了,我被交給了一個小男孩,他高興地把我放到桌前,擰開一瓶藍黑色液體,把那東西灌到了我的肚子里。於是,我便在這裡安了家。以後的每一天,小主人就用我寫字,做練習,如果我肚子里沒水了,小主人就會再給我喝那藍黑色的液體。 

  在一次考試上,我肚子的墨水用完了,小主人很生氣就把我狠狠摔到了地上,重新換了一支鋼筆。下課了,我被一個人撿了起來,又交給了小主人。哎喲,媽呀,我的筆尖被摔歪了,筆帽摔裂了口,我藍黑色的“淚”流了一地。小主人後悔了,回到家把我交給了他爸爸修理。過了幾天,我被修好了,又重新回到了小主人的文具盒裡。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小主人還要用我寫作業呢!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