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叫的狗第四種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叫的狗第四種結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會叫的狗第四種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狗跑啊跑,突然停住了,它聽到了一種奇怪的叫聲:“wang,wang......” “很好聽的聲音”,它想,雖然它不知對方是什麼動物。它正猜想着,回頭一看,嚇了一跳,怎麼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 “你是誰?”它問話的聲音激動得有點發顫。 “我呀,美國純種狗。” “你的叫聲真好聽,能交給我嗎?” “wang,wang......”那隻美國狗爽快地答應了。 開始的幾天,它很興奮。它就像剛學會說話的孩子一樣,整天“wang,wang......”叫個不停,並引以為豪。 可漸漸地他發現,他有點力不從心了。不但沒學好,就連自己的話都快要忘了。 它很傷心,想了好幾天,也沒搞懂。最後,它找到了當地最有聲望的狗大師,不解地問:“大師,我為什麼學不會呢?” 大師微笑着對它說:“孩子,世界上有好多種語言,不過先要學好自己的語言。而且,要有一技之長,掌握生存的本領。” 遵照大師的話,它不再異想天開,什麼都想學了。 它,不再碌碌無為,沒有繼續學樣語言,沒有做人們的寵物狗,而自豪地成了一隻救援狗。它說:“不管我睡得有多沉,依舊能聽到你們的呼喚。” 它在戰場上的優異表現都來自於平時的刻苦訓練,在每次訓練中,它總是不完成任務決不罷休。 它因功得到的勳章,是動物界的最高獎賞。

您正在瀏覽: 不會叫的狗第四種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叫的狗第四種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