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七色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稀罕的七色花人人愛,那美麗的花瓣更是讓人陶醉。一大早,我就踏上了神秘的旅途。

  我來到美麗的倫敦,本想好好的遊覽一下這兒美麗的風景,體驗一下這裡的風土人情,但映入我眼帘的卻是許多炮彈殼,原來英國正在受美國的欺壓!我又在網上查了一下,還有許多小國家也正受其他國家的欺壓。我便毫不猶豫的撕下第一片花瓣,這片花瓣是金黃色的,我把它拋向空中,在心裡默默的想:“我要讓和平鴿飛到每一個國家去,讓世界上永遠也沒有戰爭。”我想完了,它便帶着我的希望和祝福飛走了。接着,我又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讓它變成鈔票,去救濟那些貧困的人們。我還讓六色的花瓣用魔力讓沙漠變成綠洲,讓小動物們安家。還讓藍色的花瓣將骯髒的小溪變成清澈見底的小溪,讓魚兒快樂的游泳、嬉戲。正當我為自己做了這麼多的事而暗自高興時,一個瘦小的小女孩邊走邊說:“我們這兒倒是有錢了,可連個學校也沒有。”我聽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忙撕下那片紫色的花瓣,讓這片花瓣去建許多美麗而又文明的學校,剛辦完這件事又碰見一個人,她對我說:“你說這手足口病奇怪不奇怪,春天剛過去,專家就預測說夏季的手足口病又來了。”我聽了想到:“我可以用一片花瓣讓疫病永遠消失呀!”於是我撕下那片白色的花瓣,讓疫病永遠消失。我只剩下一片花瓣了,我想我要好好利用這最後一片花瓣,我要讓所有的盲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小心翼翼的撕下了最後一片花瓣,剎那間,我消失在空中,我哭了,淚從臉頰上嘩嘩的流了下來。

  我一下子醒了,原來,這是一個美麗的夢,但我如果真是神奇的七色花,我一定會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他人。

  六年級:李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