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 

  讀書,對於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但對於某些人來說,是一種折磨,那就是用因為他們不懂得欣賞,不懂得細細地去品味,有一位名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它讓我體會到了讀書的含義。 

  如果心情很悶,不開心,看上幾篇,心情突然就好了,因為故事情節有着喜怒哀樂,使我脫離了現實生活,來到了美麗又奇妙無比的童話世界,坐在南瓜車上,撿到了灰姑娘的水晶鞋,擁有阿拉丁的神燈,體驗在皇室生活,多快樂呀! 

  一天,我正在彈口風琴,奶奶覺得是噪音,讓我馬上停止,我失落地走進房間,暗怪奶奶沒有從頭到尾全聽完,這時,我發現書桌上放着三本俞愉寫的《女巫來了》於是,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品嘗這個“美味佳肴”使勁地“吃”了起來。故事講了女巫和小王子、首長、貪吃蛇和徐誠誠在三個王國搞笑、悲傷、開心、難過……許多故事。讓我陶醉在書中,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彷彿和四個男孩一起漫遊。 

  我喜歡書,喜歡它那豐富的內容,喜歡它那好詞、好句、好段。是書,給了我許許多多知識。從幼兒園的兒歌,到小學的作文選,在我腦海里回蕩。在我心中,故事書是我童年的好朋友。陪伴我一段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