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堂作文]小小字典一見鍾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小小字典一見鍾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作文]小小字典一見鍾情 標籤:一見鍾情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鍾情作文 我最鍾情的風景作文

我有一本厚厚的字典,它是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我特別喜歡它。 

  字典對我的幫助可大啦!翻一翻字典,可以 看到密密麻麻的字,像一支排好隊的隊伍,真是“字山字海”啊 。摸一摸它,我感到 厚厚的、沉沉的 。讀一讀頁碼中的內容,我發現了它 有筆畫、有音序、有部首等等 。記得有一次我在課外書上看到了一個成語叫“按圖索驥”,其中的“驥”我不認識,於是我把字典拿過來,翻到爸爸教我的部首查字法,又默默的數了數筆畫,終於把這個字“終結”了。原來,它的讀音是:ji,意思是:好馬。我真高興能積累一個成語,更高興的是還多認識了一個字!以後我又用它“幹掉”許多生字。 

  我給字典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我的狙擊槍。以後上學。我要天天帶上它,請他幫助我消滅錯別字,成為人見人愛的“識字大王”。 

(我是四川省綿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的小學生,我喜歡讀書、喜歡寫作文,希望大家多指導我一下,讓我的作文寫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小小字典一見鍾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小小字典一見鍾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