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親是那麼的偉大,每當聽到母親這一個熟悉的名字,每一個孩子都會感到身為這位母親的孩子而感到自豪。我也是這樣的認為。

  記得有一次,我發起了高燒,老師急忙的打電話給你。你聽到了老師的告知后馬上來到了醫院。來到了醫院以後你就不斷的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從你那急切的話語中,我可以體會到你對我的關心與關愛。

  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才考了70多分。我想你一定會罵我的,所以我打算不讓你看的,可是老師說要給家長簽名,我又打算冒着你的簽名。可是老師的眼睛會認得出來的,只好老實交代。我把試卷給了你之後,你仔細看了一次以後,看了看我的表情,對我說:“傻孩子,你認為媽媽會罵你嗎?”“我不會這樣的,你這次考差了下一次努力就可以了,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不能做常勝將軍,你也是一樣的。”你用一種眼神在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下一次你一定會考好的!”你這些話普普通通的,但是對我來說似乎包含着深深哲理,這些話將永遠埋在我的心裡。

  啊!媽媽你為了我可以快樂的成長,你負出了比別的母親多的代價,你不管有多麼的辛苦你總是說不累。只要我快樂你就感到無比你幸福。媽媽你為我的人生道路上鋪了一條平毯的道路,在我掉入泥濘的泥坑裡,是你在我沒有勇氣中鼓舞着我,讓我知道事情的黑白。是你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讓我感受到快樂與挫折。讓我體會到了做人的樂趣。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對我的愛,而不懂得回報你對我的愛。媽媽,我忍不住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