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媽媽的好

  南寧市五里亭一小 五一班 陳彥婷

  我很討厭媽媽,他老是嘮嘮叨叨,我不勝其煩,老想跟媽媽說實話,媽媽說服得我面耳赤紅,媽媽總是斬釘截鐵。

  我寫完作業了,興高采烈的玩電腦,不一會兒,媽媽大發雷霆:“婷婷,寫完作業了沒,還玩電腦!”

  “我寫玩了,別煩我。”我怒氣衝天。媽媽更加火冒三丈:“馬上去看書,還有閑心玩電腦,你還想不想學習?”

  我滿面愁雲,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電腦,乖乖地走去看書。正當看得津津有味時,如坐針氈的媽媽說:“婷婷,準備遲到了,動作快點。”看,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天那麼冷,,可能準備下雨了,帶好雨傘。”媽媽關心地說。

  “不用了,有沒有烏雲,怎麼會下雨呢?”我聲嘶力竭地說。我就如風似電地跑出門外,去學校了。

  在學習中,烏雲密布,驚天動地響了一聲雷鳴,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就想起媽媽的那句話,心理挺直着急,心想:就怪我沒聽媽媽的話,會不會有人借我雨傘,我該怎麼辦?我心裡立刻結起個小疙瘩來。

  終於放學了,下這麼大的雨,怎麼回家呢?忽然我看見有個人在找什麼似的,他一轉身,我終於看清他的真面目,原來是媽媽。我大叫媽媽,媽媽汗流頰背,說:“婷婷,你把媽媽急死了,我發現你沒帶雨傘,然後我一路追你,因為你跑得太快,所以我一直在門衛等着你。”

  “謝謝媽媽,幫我帶來了雨傘。”

  從這開始,我悟到了媽媽的嘮叨並不是一件煩人的事,媽媽而是關心、負責、疼愛、辛苦,一位母親必定是一位英雄。我不再討厭媽媽了,也不再感到媽媽嘮叨了,他在時時刻刻提醒我,關心我。母親是多麼偉大的英雄,我媽媽的好是多麼偉大的,我們應該照顧這位偉大的英雄,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梁少珍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