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將我帶到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上,這麼多年對我的養育和教誨,女兒在此說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可有些事一直藏在我的心裡很久很久了,想和你們談,又害怕,趁此機會向你們傾訴。 

  媽媽,我想告訴您:是您將我帶大,您望女成鳳的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您知道嗎?就因為這樣,我成了沒有自由的小小鳥,怎樣也飛不高。每個星期,我都要在學校、家與老師家中奔跑,每天傍晚一回家,匆忙扒幾口飯,又得趕到老師家去,周末還是循環式的,上午學奧數,中午學書法,下午學英語,就連唯一的休息時間--周日也要趕那些多得不得了的作業。媽媽,試問一下:“您每天有如此快的生活節奏嗎?我如何擠時間看課外書、上網、看電視了解課外知識呢?我很累,我也需要休息,我不是學習的機器人。雖然我也知道您這麼做完全是為了我好,也知道您是愛我的,可是我渴望也需要一點自由,不想每天都泡在書里,“死讀書,讀死書。” 

  爸爸,我想告訴您:謝謝您,是您在我受挫折的時候,鼓勵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使我不氣餒;是您在我犯錯時,給我講道理;是您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點燃了一盞明亮的指路燈,帶領我在人生道路上前進。一直以來我的成績都很好,因此就有些驕傲了,所以我有一次考砸了--只考了64分,在學校時已被老師機訓了一頓,當時真是欲哭無淚,回到家,爸爸見我臉色難看,便問我:“考得不好嗎?”“恩!”我的聲音簡直比蚊子還小。“幾分呢?”“考...了...64...分。”我吱吱唔唔地說。您沒有罵我,只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學習就是這樣,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把馬虎的壞毛病改掉。這次考差了不要緊,下次要努力呀!”爸爸,您放心,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加倍努力,不停地住前沖,直到永遠。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您們的愛像一盞明亮的燈,黑暗中為我照亮前進的方向。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父愛與母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充滿信心,是你們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你們給我的愛,帶來了我的一切的一切,我今生都無法償還,此時此刻,我只想說一句:“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敬上 

  2006年10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