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逐漸步入了小學的校門,但我不清楚的是為什麼你們對我的要求也隨之嚴苛、增多了呢?以前,我還能歡樂暢快地離開家門,和小夥伴們相約去玩耍嬉戲,玩那些有趣的遊戲,玩到一下午再回來也是無所謂的,我們都十分的開心。那時候,我知道金色的童年是多麼的美好可貴!可是我不理解的是,為什麼一到小學,這些都沒有了呢?為什麼這些都變成了我的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為什麼這些現在對我那麼遙遠?你們為什麼不允許我出去玩了呢?我不能有我自己的自由嗎?我每天都把作業都做完了,但是還是不能有一點時間屬於我自己,屬於我能暢快淋漓地去玩耍。

  爸爸媽媽,容我冒犯。我真的不理解你們為什麼要怎麼做。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但是可否給我一點自由呢?就那麼一點就好,我也想獨立自己去做一些事情啊!希望你們也能理解我的心意,請給我點自由,不要讓我就像在囚籠里的小鳥一樣……

  你們的女兒 楊美婷

  2015年 7月 23號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