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登高 標籤:登高作文

正月初九登高節到了,鳳凰山真熱鬧啊!

  清晨,媽媽叫醒了還在沉睡的我,說外婆打電話叫我和她去登高。我只好穿上衣服,來到了外婆家,和她一起上山。

  我們從北外那邊隨着人流往上爬,好不容易爬到了一個小山坡,把我累得氣喘吁吁,外婆也和我一樣。我們休息了一會就又開始爬了起來!

  後來我們終於來到了鳳凰山的公墓.這裡是登山人的第一站。只見這裡已是人山人海,歇氣的隨便找個地方就坐下,沒地方坐的人乾脆就站着喘粗氣;小販們使勁地吆喝着;那些繼續往上登的人只好在人林中穿來穿去,尋求着上山的路。

  外婆和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坐的地方,休息了大約半個鐘頭,我們就準備下山了。可這時要下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還有不少人正蜂擁着往山上爬。我正要從一個地方開始下了,外婆卻說:“這裡下去不好。你看,人這麼多,那一年就有一個人被擠下山去摔死了,太危險了。我們走過去再下。”結果來到另一個下山的地方,她還是說人太多,又繼續走,繼續走...

  就這樣走了幾個地方都沒下成山,最後來到了一條小路,只好就從那裡下去了。哎!終於要下山了,把我的腳都走疼了.原來還沒有結束,沒想到這小路上山的人也這麼多,一個一個的從山下往山上爬,我們這些下山的人也不好下,人太多,路又太窄,真可謂上山難,下山也難啊!下完山後,山下還有很么多人在往山上走。登山的人真是太多了!

  每年這天,我們達州人總是傾巢出動,說是紀念當年登高遠送清官元稹,實是親近大自然——踏青玩耍。

  這次登山雖擠雖累卻又爽又好玩!還讓我明白了“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兩個成語的真正含意。

您正在瀏覽: 登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