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登高 標籤:登高作文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4)班 葉一帆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早早地起床了,和家人們、鄰居們一起去爬山裡庵。 

  為什麼大年初一要登高呢?我告訴你們吧!因為大年初一登高是為了在新的一年裡能步步高升,明白了吧! 

  過了一會兒,我們準備好食物,向山裡庵前進!路上,我和小夥伴們說說笑笑,不一會兒,就來到山裡庵的山腳下,我們拾經而上,來到了山裡庵,這是一個佛教勝地,人山人海,有的在求佛,有的在喝蘿蔔茶,還有的人在喝羹。我學着他們樣,先喝了一杯蘿蔔茶,再喝了一碗羹,喝着喝着我覺得羹,很好喝,於是,我又喝了一碗,接着,我們又向密林“進攻”。我們走了好長時間,終於來到了密林宮,那是一個道教勝地,可是因為地方太隱蔽,所以人煙稀少。我又在那裡喝起羹來,由於剛喝過兩碗,所以這碗還剩下一點,於是,我自以為聰明,道“這就是年年有餘啊”。大家聽了,都樂得哈哈大笑…… 

  夕陽西下,我們的旅程結束了,我真有點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登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