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高峰茶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高峰茶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登高峰茶場 標籤:登高作文

自從到這裡來就從沒聽說過有茶場,也許是我孤陋寡聞吧!見到卻是一排排摟戶,一輛輛奔馳轎車,一條條寬闊的馬路和一些旁邊栽種的樹木。但這次小小的春遊卻使我重溫舊夢了家鄉一次。{這可是白日夢哦!} 

  下午,我們排着長龍似的隊伍,頂着烈日炎炎的太陽,向茶場挺進,大概走了四十分鐘吧!老師就看到了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原”,我心喜若狂,想想馬上就見到了有三年沒見到過的茶樹,我感覺有一種驕傲{那是對家鄉的驕傲}

  來到目的地,首先映入我眼帘直射的地方是“高峰茶場”四個大字,這時,錢老師命令我們原地休息。可我卻沒閑着,東張西望,一會全神貫注地望着那美麗金瑩的油菜花,一會兒時對一大片茶樹發出讚歎。似乎兩隻眼還不夠用!這時,我被後面的肖安鳳拉到說:“該走了”我這才回過神,向前走去,我們來到一間大屋子,有幾位阿姨正在焙茶葉,不時傳來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房中間擺放着一大籃茶葉,茶葉綠的可愛,工人們肯定炒的細緻,這種茶葉叫綠茶,聽說蠻貴的喲。看看旁邊正和同學們聊得津津有味的老師們,我便也去湊湊熱鬧。

  參觀完制茶葉后,我們便來到了茶樹里,一路沿着茶樹走過去,看着那些嫩綠的茶葉,便想摘下一片來,我們跟着錢老師走,來到了一片曠地里,正好可以休息休息,站在樹陰

  下四處環顧,突然看到一位阿姨正在採摘茶葉,看着她那不太靈活得手,便想起了我姐姐在摘茶葉時,不知多快,手像在茶葉樹上飛一樣,不一會就滿滿一筐,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看完這裡所有景色,我與幾個夥伴一起奔跑在曠地里,四處尋找着茶葉的清香。

  這次春遊告一段落,在往回走的小路途中,我輕輕摘下一小把茶葉放入手中帶回家,希望媽媽也能和我有一樣的感受。一切,在我手中的茶葉,不時冒出一陣清香,它飛向了田野,飛向了高樓。飛向了公路,飛向......

您正在瀏覽: 登高峰茶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高峰茶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