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登高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登高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登高山是龍岩的一處美景。它風景秀麗。到了晚上,猶如仙境一般。

  我攀登上去。走到一半,啊!燈光照亮了我的心房。閃爍的燈光好像流星一樣。樹木上也有燈光一閃一閃,就好像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

  在走幾步,就到了桃心池。池中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蝌蚪。小朋友們在池中玩耍。有的在捉蝌蚪,有的在捉金魚。

  登高山山頂有很多人在打羽毛球。老人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有的在鍛煉身體......

  山頂還有一大片草地。草地旁邊有一個亭子,累了就可以到那裡休息。那邊也有乒乓球桌,還有一家食雜店,我打羽毛球渴了就到那裡買水喝。我覺得這片草地就像非洲大草原。

  媽媽每次都都要帶我到登高山上走兩圈。在慢慢走回家。

  登高山有個公園。公園可漂亮了。公園裡可一打羽毛球。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兒。

  登高山沒什麼缺點,就是蚊子太多。我一坐下來就會被叮好幾個包。癢死了。要是沒有蚊子那該多好啊。

  登高山就像一幅流動的畫,一直流動在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登高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登高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