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堂作文:寫一個缺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寫一個缺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作文:寫一個缺點)

  一個缺點 

  今天,音樂老師要求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練一首歌曲,下午的音樂課時唱給老師聽后,唱完后才能放學。於是,下午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 

  開始演唱了。老師說:“同學們,你們都按照你們學號的順序來一個一個地唱!”我心裡一想:我的學號是53號,是在最後面,我也不用害怕了。想想排在後面好是好,可這時間一長,我便一會兒東張西望,一會兒和同學講小話,一會兒又像個小猴子在後面跳來跳去。老師的耳朵就是靈,猛地把頭一轉,發現我在跟同學講話,大聲地說:“保持安靜,上課不能講話。劉圓圓,你給我站起來!”我一下子把頭轉向老師,才知道老師讓我站起來。我緊張地站了起來,正好太陽從窗戶射了進來,正照在我的身上,心裡十分害怕,總覺得有個蝙蝠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災難隨時會落在我的身上。這時候老師又說:“如果你再講話,我馬上就給你的家長打電話。”聽了老師的這句話,我心中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要知道,我的爸爸一聽見老師打電話告狀,就會等我放學回到家,他會暴跳如雷,像要把我吞進去似的,幸好老師不會告訴我爸爸,要不這次我慘定了,幸哉,幸哉! 

  唉,我這個缺點------上課愛講話,險些又讓我挨了一頓暴打,以後,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寫一個缺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寫一個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