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高望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高望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登高望遠 標籤:望遠鏡作文 登高作文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我與夥伴們照約定一起去登山。我拿起準備好的食物就出發了。 

  “一,二,三,四。”作為帶隊的我數了數人數,“到齊了,出發。”我們沿着彎曲的小路,努力地爬。突然有人叫到:“大家看,那兒有橄欖。”一看見有吃的幾個可男生興奮了,個個手腳麻利地脫了鞋,迫不及待的就往樹上撲。不一會,摘了七、八個。他們拿了一個給我,想讓我試一下滋味如何。我放了一個在嘴裡,用力一咬,一陣甘甜的味道往嘴裡飄來。“好極了!”我讚美到。他們欣喜若狂,爭吵着要吃,這麼多的橄欖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們繼續爬,忽然一條自然泉水出現在我們面前。大家正好口渴了,都爭先恐後地去喝。見到泉水最為興奮的是我,身在城市的我,這種農村的泉水是極少見的。我也“涌”上前,喝了幾口,真是清甜啊!經過我們幾個小時的跋涉,我們終於登上山頂了。我發現在山頂的一塊石頭旁有一朵蒲公英。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捧在手上,站上大石頭,用嘴巴輕輕一吹,看着蒲公英隨風飄去,心裡舒暢極了......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下山了。這真是一次愉快的攀登啊。

您正在瀏覽: 登高望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高望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