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筆架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筆架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筆架山 標籤:筆架山公園作文 筆架山作文

  在彎彎曲曲的左江河邊,有一座美麗的筆架山,遠遠看去就像古人放毛筆的架子。我想:筆架山也許就因此得名吧!

  上周星期六,我和媽媽遊玩了這座山。那天早晨,陽光明媚。我和媽媽騎着電動車來到扶中附近的碼頭。我看見有一艘客船在那等着。我上了船。過了一會兒,噠噠的馬達聲響起來,船就開動了,慢慢地駛向對岸。船尾留下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遠處高大的筆架山,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左江兩岸山石,形態萬千,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大象,有的像海龜……

  船很快就靠岸了,下了船,穿過一條林陰小道,就來到了筆架山的腳下。走上階梯,階梯兩旁綠樹成陰,蒼翠欲滴。再往上走,就是一條崎嶇的小路。小路兩旁布滿荊棘,放眼望去,山上各種各樣的野花也開放了,有紅的花,紫的花,黃的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山上有好多叫也叫不出名字的藥材呢!一隻只小鳥在半空中掠過,發出“啾啾”的叫聲。快到山頂的時候,山路越來越難走。我回頭一看,發現左江就像一條綠絲帶,圍繞着筆架山。一棟棟高樓,一座座房子,一塊塊田地,錯落有致,美不勝收。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詩句:“不識筆架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休息了一會兒,我就向山頂進軍了。

  到了山頂,我不得不扶着山石,好像一個不留神,就會踩空,掉下懸崖。在山頂上,我找了一塊平坦的山石坐下,靜靜地坐在那兒欣賞山下的美景。這時,我的心情是多麼舒暢。我想:如果不堅持爬到山頂,我是欣賞不到這麼美麗的風景。

  我多麼喜愛這座美麗的筆架山!

  三年級:葉騏瑋

您正在瀏覽: 游筆架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筆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