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架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架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筆架山

  早就聽說過筆架山的鼎鼎大名,今天,我終於來到了這裡。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汪洋大海,一位仙女正把手托起來,好像在說:讓我們保護筆架山吧!大海到筆架山有一條神奇的時隱時現的路,古人叫它“天國神路”。為什麼說它神奇呢?原來潮漲時它就像一條威武的飛龍沉入這波光粼粼的大海,潮落時又像一條兇猛的猛狡破浪而出。我乘着一輛汽艇飛快前進,不時噴出一陣又一陣的水花,這使我想起了一首詩:汪洋三萬六千傾,筆架獨峰浸其間。

  遠遠望去,筆架山真像一個筆架子,關於這座山,我還知道一個故事。這座山附近有個白兆寺,李白在這裡苦讀了十年書,他走後,人們為了紀念他便將白兆寺北面的一架一脈三峰的山取名為筆架山,筆架山的來歷果然名不虛傳。

  我和媽媽使勁向上爬,經過了姐妹亭,真人觀,168級步步高台階,雖然已經精疲力竭,但也爬到了山頂。我真為我國有這麼神奇的筆架山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架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