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筆架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筆架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筆架山

   我的家鄉在四川宣漢,那裡的美景很多比如:江口湖、百里峽、筆架山......景色最好看的就數筆架山了。

   春天到了,筆架山就成了一個大花園,有白色的梨花、李子花、杏花、有櫻桃花,金燦燦的油菜花,也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山頂上的樹木都長出了新芽兒,就像給筆架山穿了一件漂亮的綠衣裳。一群群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就像給筆架山穿了一件漂亮的花衣裳。

   夏天到了,山頂中的樹木長得很茂盛,把太陽都遮住了,如果你夏天去爬筆架山,你會一點也曬不到陽光,一點也感覺不到炎熱,就像給筆架山開了個大空調似的,很涼快。

   秋天到了,只要我們提着籃子,就可以吃到酸甜又可口的草莓,還可以自己親手摘呢!那裡還有葫蘆!而且還有榛子!一片片黃色的落葉輕輕的飄到了平坦的土地上,就像擺着一張來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冬天到了,冬爺爺帶着雪娃娃,雪娃娃在大地上飛了一圈,大地馬上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衣裳。松鼠就變得更蒼翠了。

   我愛筆架山,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筆架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筆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