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看海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看海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遠在台灣的親戚,因為隔了一條海峽,我們已經失散好多年了,彼此都挂念着對方。 

  眺望海,她是時而那麼溫柔,時而又那麼暴躁,她似乎永遠不懂得思念與哀愁,像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小孩,她不知道,就是她,將台灣與祖國分開了,也不知道,她把多少家庭活生生的拆散了…… 

  那時,我還很小,像大海一樣,什麼也不懂。那次,郵遞員李叔叔將一封信遞給我的時候,他說:“孩子,是台灣來的,你要勸好你爺啊,別讓他哭了,乖哦……”我還嬉皮笑臉地說:“知道,小桃子很懂事,爺爺不會哭的,放心,李叔叔,走吧,您還有活哪!”李叔叔抹了一把淚說:“娃乖,叔叔走了!” 

  我沒有想到,這封信很輕又很沉,它分量輕,但又是那麼沉重。爺爺回來了,接過信一看,臉色忽的變了,他急急地拆開信,一字一句地讀了起來:“大哥,在大陸可好?我們這裡一切都好……”讀着讀着,不禁老淚縱橫…… 

  爺爺說是台灣的兄弟,然後,拉來奶奶,一起讀,他們抱在一起低聲哭泣。 

  海,仍舊那麼安靜,她,還是不知道,什麼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去看海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看海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