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離開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離開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離開我

 上海市閘北區 第一中心小學三(八)班 郭元

  在遠離城市的地方,有一片茂密的叢林,叢林里一棵千年大樹上住着好多小鳥,它們整天歡快地繞着大樹飛來飛去,一起生活,高興極了。其中有一隻白色的小鳥,叫元元。?

  有一天,我和幾個夥伴飛出去玩,看見森林裡突然來了好多戴着帽子的叔叔,只見他們拿着一把大鋸子,一左一右地在大樹身上拉,隨之一棵大樹倒下了。它們知道這是人類在搞破壞,外祖母曾經告訴過它們。現在,這些令人討厭的人類真來了。它們急忙飛回大樹,欲告之此事。但是,當它們回到家園時,千年大樹已經倒下了,所有的小鳥們全不見了。幾隻小鳥看着眼前的慘狀,決定一起去尋找新的生活。?

  我和夥伴們在叢林里不停地打轉,打算重新尋找一棵大樹。可是在我們眼下的,卻是一個個赤裸裸的木樁,“難道我們再也找不到家了嗎?”“砰!砰!”的兩聲槍響,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旁邊的兩個夥伴隨着槍聲,落在了地上。我嚇壞了,急忙扇動着翅膀,遠離了獵人的視野。森林也容不下我了。

  日復一日,不知太陽東升多少,西落幾回。“太陽公公,你要到哪裡去啊?”“我要去遙遠的地方了,你多保重吧!”“別離開我,我只剩下你一個朋友了……”

蕭蕭的秋風吹過,人們聽見遠處小鳥的叫聲,抬眼望去,在蒼黃的天空中,一隻白色的小鳥正扇動着翅膀,它悲鳴着,努力地飛着,飛着……它就是我,一隻無家可歸的小鳥。

  指導教師:竺琳

您正在瀏覽: 別離開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離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