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姐姐離開我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姐姐離開我的悲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晚上11:00點左右,你們登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車。我抬起手,用那所剩無幾的力氣揮動着和你們說再見。可不知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萬事就發生在那一瞬間。火車開走了,我望着那遠去的火車,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我的目光直到把你們送到看不見了才停止。啊,哥哥、姐姐,你們知道嗎?你們的離去給我的心打下了沉重的一擊。 

  我難以忘懷和你們分別的那一珍貴的時刻。 

  記得你們還沒走時,哥哥住在我家有一段時間。在那段時間裡,我有時因為你??哥哥和我開玩笑、捉弄我而討厭你,可現在我才知道,要回去已不可能了,那是多麼寶貴的記憶啊!我知道了,一樣東西,只有當你失去了,你才會知道它的價值。哥哥,你在我的記憶中是多麼高大、多麼堅強! 

  姐姐,你還記得我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是多麼美好嗎?記得我和你一起去徐老師家學音樂吧?我們有說有笑,一路上撒滿我們的歡聲笑語,真是開心極了!你還陪我去游泳,就在今年暑假,我媽媽讓我去荔枝山莊學游泳,你不顧路途遙遠,頂着烈日,坐在游泳池邊上,你不知道我那時感覺是多麼幸福,有這麼一個疼我的姐姐。 

  哥哥、姐姐,你們走了,我的生活中似乎少了些什麼。我每天早上一起來,總彷彿看見正在讀書的哥哥;吃完飯後,姐姐總會和我說:“墨特兒,再見哦!”我是多麼想念你們啊! 

  媽媽總是對我說:“你如果真的愛哥哥、姐姐,你就應該多為他們着想,他們也需要爸爸、媽媽,希望他們在爸爸媽媽身邊會過得更好才對呀。” 

  是啊,哥哥、姐姐,你們聽到了嗎?我是真心的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哥哥姐姐離開我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姐姐離開我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