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別離開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離開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 媽,別 離 開 我 

  二零零零年七月的某一天,媽媽因被“沙特阿拉伯王國皇家醫院” 聘用,就要離開爸爸和我,離開所有的親人和美麗的故鄉。那時我才三歲半,雖然還不懂事,但那一天的情景讓我至今難忘。 

  那天天氣晴朗,很熱。我們全家人租車來到成都火車北站為媽媽送行。上車的時間到了,媽媽拉着皮箱準備離開候車大廳,我突然意識到媽媽就要離開我了。我緊緊地抓住媽媽的手不放,哭喊着:“我不要媽媽走,我不要媽媽走!” 媽媽流着淚說:“我女兒乖,我女兒乖,媽媽是去工作,媽媽也捨不得離開你,爸爸和爺爺丶奶奶會陪你。明年媽媽探親時就回來看你,不要哭。” 儘管媽媽這樣說,我還是緊緊地抓住她不放。這時爸爸不忍心地將頭扭向一邊,奶奶也用手巾擦着眼淚。後來還是奶奶和爺爺把我抱了過去,媽媽才得以脫身,揮着手向我們離去。我仍大聲哭喊着:“我要媽媽,我要媽媽!” 

  火車終於開動了,媽媽終於走了,我傷心地哭個不停。回到家裡我一直悶悶不樂,我好想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離開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離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