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就別離開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就別離開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MM:吶,你既然愛我,為什麼又要離開我呢。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心會痛的嗎。 

  你很喜歡我笑,我現在就笑給你看啊,你睜開眼睛看看我好不好,不要再跟我玩遊戲了,我不喜歡玩這種遊戲,你醒一醒好不好。55555你不是說不會讓我落淚的嗎,現在我哭了,你為什麼不哄哄我,哄我開心點呢。 

  吶,親愛的,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我們在湖邊的諾言嗎。你說過的,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我不想和你分開啊。你怎麼能這麼自私的留下我自己一個人離開呢。呵呵,我們還是那樣開心快樂的在海邊玩耍,在一起不離不棄,你不是很喜歡這樣嗎,我們一起在海邊看日出日落,在海邊快樂的奔跑,這樣的場景多麼的溫馨啊,你離開了,我還怎麼快樂得起來呢,所以啊,你快點醒醒好不好。 

  是我不該留下你獨自一個人離開,早知道會這樣,當初我說什麼都不會去找他的,我錯了,我不會再去找他了,所以你快點醒來啊,你再不醒來我就要去找他了哦,你快點醒醒嗎。只要你醒來,讓我做什麼都可以哦,我保證,所以啊,你要快點醒來啊。 

  死神大人啊,你不要把他帶走好嗎,你把他帶走了我該怎麼辦啊,我知道你們是在做自己的事,但是請你放過他,因為我喜歡他,不想讓他離開我,我可以用我現在有的東西和你換,所以,死神大人,你就寬宏大量點,放他走吧。

  死神:放他走可以啊,這是一條人命,所以要用你的命換他的命,你願意嗎?

  MM:只要能救他,我什麼都願意,哪怕是要付出生命我也願意。

  GG:謝謝你會想要救我,你願意用生命救我,人世間的愛情真偉大啊。

  死神:那麼,我現在就要你的命。

  咔嚓,咻——

  MM死了

  MM:這是那啊?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GG:我怎麼不能在這裡,我可是這個地方的王。

  MM:55555555。太好了,你還活着。5555,不過你怎麼可能是地球的王呢?不過這裡怎麼都不像是地球啊。

  GG:我又沒有說這裡是地球,我們都死了,大小姐。

  M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回事啊

  GG:就這麼回事憋,我的…

您正在瀏覽: 愛我就別離開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就別離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