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小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小調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小調皮”

  我的表弟大名叫吳可軒,小名叫小寶,我叫他“小調皮”。他白裡透紅的小臉上長着一對烏亮的大眼睛,一個挺直的鼻樑,一張小巧的嘴巴。他的頭頂有兩個旋渦,額頭有一個旋渦。可想而知有多調皮!讓我這個頭頂有兩個旋渦的小帥哥都望塵莫及。

  “小調皮”今年不足兩歲,還不會說話。可他人小鬼大,把我和家人都當成玩具,害得我們圍着他團團轉。尤其是比他大八歲的我成了他的大玩具,而且隨時都是他的重點打擊對象。比方說,他拿着玩具汽車可以在我的身上暢通無阻地“奔馳”,可以用小拳頭打擊我,我還必須立馬“痛苦”地倒下,讓他征服,逗得他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帶他玩傳球,他用腳踩在皮球上,一副球星的派頭。誰知沒站穩跌了個大跟頭。球星立即號淘大哭,大人們怪我沒照顧好,我還挨了爸媽一頓“混合雙打”,真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躺在沙發上午休,才睡一會兒就被他的尖叫聲驚醒了。原來是小調皮正“吚吚呀呀”地叫我起來陪他玩呢。我沒理睬,轉身又睡了,他氣急敗壞把我的被子往下拖,使勁扔在地上,嘴裡還發出不滿的“外語”,接着對我一陣拳打腳踢。我只好無奈地服從命令了。

  唉!我家的表弟真是又可愛又調皮!不過,我相信“小調皮”以後會懂事的,會向我這個“大玩具”好好學習的。

  下關區第二實驗小學四(1)班 蘇昊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小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小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