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笑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有一個弟弟,他很可愛。雖然他才剛出生八個月,但已經會用不太標準的話叫爸爸、媽媽、哥哥了。他很愛笑,只要你逗他玩,他就會咧開嘴,那樣子,會讓你忍不住親他。他也很調皮,有時趁你不注意,用那雙小手抓你的臉呢!

  有一天晚上,我練完字。到卧室和弟弟玩,媽媽去陽台洗衣服,弟弟坐在床上玩玩具。我在一旁看《兒童文學》。弟弟搶我的書,不給他會尖叫。我只好把書放起來,陪他玩。玩着玩着,突然“晴天變暴風雨”,原本高興的弟弟一下子大哭起來,我趕緊把所有玩具都給他,並做鬼臉讓他開心。誰知,他不認帳,就是大聲的哭。就在這時,媽媽過來了,抱起弟弟,弟弟馬上不哭了,咧嘴笑了,好像在對我說“哈哈,哥哥真笨,我只是在逗你玩的。”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弟弟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