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着媽媽煎雞蛋是多麼輕鬆、簡單。雞蛋也很有營養,早上,一個雞蛋一杯牛奶就可以作早餐了,我也想自己嘗試着做一做。

  趁着媽媽沒在家,我就開始做,我穿上媽媽的圍裙,神氣極了!啊,多麼像家庭主婦呀!我的個子不高所以只能站在凳子上做,開始了,我先拿出一個雞蛋,在碗的邊上輕輕一敲,蛋黃和蛋青就流進了碗里,再在裡面放少許的細鹽、蔥花、雞精,隨後打開煤氣,開火,等鍋熱了,放些油,等冒出青煙就把雞蛋倒入鍋中,啪的一聲嚇的我差點從凳子上掉下來。過了一會兒雞蛋開始冒泡泡了,?暾庀攣銥勺叩腦對讀耍?任一厝グ鴨Φ胺??吹氖焙蠆歐⑾鄭?鴆硬擁募Φ氨涑閃撕諍詰陌??沉耍?饈甭杪杌乩戳耍?醇?慫擔?ldquo;沒關係”,我來教你做,在媽媽的指點下,我做出了美味的雞蛋。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我的勝利品和失敗品,別提心裡有多美了。

  “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就是那樣,那樣做出了雞蛋。

  浙江台州天台縣赤城四小四年級:徐雨涵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