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看到媽媽端出色香味齊全的雞蛋,香噴噴地,我也想自己“露”一手,讓爸爸媽媽能嘗嘗我的“傑作”。 

 一天,媽媽出去了,到了中午,爸爸問我要吃什麼,我說:“我自己來試做一下,不告訴你。”於是,我從房間里那出兩個“小胖子”,爸爸笑着說:“哈哈!你的秘密被我揭穿啦,你今天要學煎雞蛋是吧!”我說:“你怎麼知道的?”“你的手裡不是拿着兩個雞蛋嗎?要不要我教你?”我說了聲“哦”就跑進廚房,爸爸叫我先把一個雞蛋打破,再放到一個小碗里,放些鹽,用一隻筷子把它攪拌均勻,再開火,等火把鍋燒熱了之後,就把碗中的雞蛋放在鍋里,再放些油,接着拿鍋鏟在鍋里把雞蛋來回翻,才能把雞蛋煎熟,煎了幾分鐘,把雞蛋放在盤中,爸爸煎的雞蛋就閃亮登場。 

 到我了,我也學爸爸把雞蛋敲在碗里,放些鹽,攪拌一下,再開火,等火把鍋燒熱了,就把雞蛋放在鍋里,再放些油,只聽啪的一聲,油就彈在我手上了,不一會兒,我的雞蛋焦了,但是,我沒有灰心,我心想:我一定要學會煎雞蛋。我再拿一個雞蛋,敲破,放在碗里,放些鹽,攪拌均勻,接着開火,等鍋燒熱了,我就把雞蛋放在鍋里,再放些油,,緊接着拿鍋鏟來回翻,過了幾分鐘,雞蛋煎好了,我把它放到盤子里,香噴噴的端出去。 

 我把它放在桌子上,津津有味地品嘗,真香,因為這是我經過努力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