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家務-煎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家務-煎雞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很高興。還沒等太陽公公睡醒和徐老師叫我們起床時,我們就早早地穿好衣服,疊好被子,興沖沖地排起了隊,我呢!排在隊伍的最前面。你們一定想有什麼事那麼高興?因為我們又迎來了回家的一天。回家就這麼高興了嗎?當然不是,因為這次回家我們都要做一道菜呢。 

  我坐上了車,來到了回家的路上。 

  一路上,我想讓時間過得快點,就睡著了。可時間好像和我作對似的,還是一分一秒地在過,睡得我口水都流了下來,還是沒有到家。 

  又過了很長時間才到。我蹦蹦跳跳地到了家,看見爸爸媽媽正想煎雞蛋呢!我想:以前我都是家中的小皇帝,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這回,我要幫爸爸媽媽煎一回雞蛋,讓他們說我長大了。想完,就走過去,說:“爸爸媽媽,你們教我一次煎雞蛋吧!”爸爸媽媽同意了。 

  媽媽先幫我把油倒在鍋里,然後把一個雞蛋打在鍋里。最後,媽媽手把手地教我:先把少許的鹽舀了出來,倒在蛋黃上,再用鏟子從旁邊弄點油給蛋黃,使蛋黃外層變白之後,最後把整個雞蛋翻過來,再煎一下,就完成了。 

  煎雞蛋原來就這麼簡單!我又親自煎了兩個雞蛋給爸爸媽媽吃,爸爸媽媽吃了以後,嘖嘖稱讚,都說好吃好吃。我也吃一個嘗了嘗,不知是我糖放多了還是什麼原因,我心裡好像吃了蜜一樣甜! 

  指導老師:周仁洋 

  聯繫地址: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411班 

  電話:0574-86301054

  66670198 

  電子信箱:nbzry@163.net

您正在瀏覽: 學做家務-煎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家務-煎雞蛋 暫無評論